星期四, 10月 15, 2015

分身乏術挑戰各地馬拉松- 中鋼跑社訊第954期

2015南洋婆娑馬拉松在新店繞圈開跑( 大會官方FB)
 時序進入廿四節氣中的霜降,氣温逐漸轉涼,正是跑馬的好時光。日從台北部中部到離島都有賽事。有時候一天兩場,愛跑者分身乏術。

首先九月二十七日周末,新北巿「南婆娑馬拉松」新店溪右岸的陽光橋下天空廣場集並於七點開跑。這一場比賽特殊,屬於每圈四點七公里的繞圈賽,而且每位選手附贈南洋風格沙龍一件。跑到最候一圈,穿上沙龍裝衝刺至終點,別具異國風情。營業處蔡坤坡北上遠征,以快樂的心情挑戰成功。
隔天週日,原來本社團報,準備好參加「竹山超級馬拉松」四十八公里賽,從竹山國中集結起跑。結果本賽會因爲杜鵑颱風來襲,因應改延至十月十日開賽。

接著十月三日中部第六屆「合歡山越野超馬」外島「火燒島馬拉松」同日舉辦。本社蔡坤坡坡前者挑戰成功,並接續再戰第二天的馬拉松。

十月四日連日兩馬。第二屆「築愛跑馬拉松」在南投竹山紫南宮集結出發。去年適逢冷峰過境涼風吹襲,今年天氣熱呼呼,挑戰難度提高。本社洪清波及蔡坤坡結伴完跑。同一天上午分身乏術,第五屆「高美濕地馬拉松」在台中港藝術中心開跑。(104.10.16出刊)

上一期- 953;下一期- 955  -> 104年度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