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1, 2016

永和山水庫及太麻里曙光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971期

永和山水庫路跑


六月十一日昌隆盃「永和山水庫路跑」在苗栗三灣國小鳴槍。有別於「明德水庫」繞跑湖道路,該場所是台灣首座沒有水門和水閘的水庫,屬典型的離槽水庫。全馬賽道先從右側繞跑到園區大門,再折返左側為第二折返點。最難跑在第二至第點,上下陡坡頻繁讓選手吃盡苦頭。幸好天公作美開跑後間斷細雨,西南氣流聲中,稍來一絲涼意。

恭喜胡嘉樹半程榮獲男甲第二名優勝、顏淑鳳全馬女甲第三其餘包括曾登恩伉儷、莊永昌、陳篤恭及洪清波五人全馬挑戰成功。相約到胡兄苗老家歡唱慶功其樂融融。

接著六月十九日屬曙光馬拉松」清晨在太里火車站前號曙光大道」集結該處是欣賞日出最佳場所開跑前半小時突來一俥驟雨陣腳選手們紛紛走避;鳴槍時又雨過天青,以為會是金風送的好天氣沒想到過了三十分鐘炎陽高照又變成一場烤肉幸好沿途降溫補給充足,選手克服炎熱順利完賽


賽道順著金針山入口轉入太畔,經嘉蘭、大王、金鋒等部落。從拉灣橋下跑過天空步道,再經拉冷冷大橋左轉至金鋒温泉是莫拉克颱風重建區景色壯觀值回票價。比賽結果顏淑鳳、龍金妹榮獲女甲組全馬第五、六名其餘呂文雄、高華聰、永昌、曾登恩、洪清波及陳篤恭等六位全馬挑戰成功。(105.07.16出刊)



合照於太麻里曙光大道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