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3, 2016

從冬山河、北宜到八掛山- 中鋼慢跑社訊第872期


4月29日北上遠征宜蘭,參加首屆「冬山河岸超級馬拉松」。該社由蔡坤坡、洪清波、陳篤恭三位成功挑戰50公里超馬賽;另外,賴瓊姿也參與半程21公里賽榮獲好成績。

賽道由「親水公園」出發,先由冬山河左河岸經五結鄉、羅東運動公園、三星鄉廣興橋折返。回程改繞右岸至冬山火車站,再回親水公園。沿岸遠眺龜山島,瀏覽全台灣最美麗的蘭陽溪出海口,感受蟲鳴鳥叫及河岸風光,全程美不勝收。

5月5日「找回失落的記憶- 翻山越嶺北宜越野公路賽」,由新店碧潭橋下經「北宜公路」,銜接「跑馬古道」抵達礁溪温泉區,全程達54公里是一場苦戰。恭喜蔡坤坡、洪清波挑戰成功,第二天兩位又連袂趕往南投會合,接續第二天的硬戰。

翌日,由黃英坤總幹事領軍參加第四屆「八掛山台地馬拉松」。恭喜許慶輝榮獲全馬分組第十名優勝,其他還包括李復串、陳篤恭賢伉儷,廖昭熙、蘇芳儀、林國忠等合計十多位同仁眷屬與會,還順道拜訪以本土鳯梨為食材,經營有成的「微熱山丘」本舖。(101年5月16日出刊)  
上一期- 871 ; 下一期- 873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