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7, 2017

時令小寒正是跑馬好季節- 中鋼慢跑社訊985期

2017時令已進入小寒,正是跑馬的好季節。元月上旬兩週五場賽事,包括元月八日三場、元月十五日兩場,分別在本島及金門開賽。

元月八日一天三場賽事。首先「2017阿猴國興盃路跑賽」在麟洛屏東縣立體育場集結。本賽事伴手禮為薑母鴨,全程前100名、半程及10K150名贈送一隻雞。還設有總排及分組奬金,因此來了一票外籍兵團。強手壓境之下,全馬賽程本社許慶輝榮獲男甲組第二名、顏淑鳯女甲第三名。挑戰組十公里賴瓊姿獲女甲組第四名。

接著,台灣超馬大四喜之西- 鎮西堡「祖靈之鑰超級馬拉松」在尖石鄉公所前開跑。本社越野好手林錦昆八十公里賽挑戰成功。另外,第三屆「花現龍井路跑」在臺中市龍井區花田會場開跑。本賽事為2017「馬拉松普查春季頒獎」場次,曾登恩伉儷連袂參賽,眷屬龍金妹獲頒三十馬奬。

隔週元月十五日「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在高樹國中集結開跑 ,完跑伴手禮為當季水果禮盒。當天,天公作美賽道跑出陣陣涼意,參賽者遍嚐在地新鮮水果,領受村民及各校小朋友熱情的歡呼。呼應主辦單位的期許,讓鄉村馬拉松與國際接軌。比賽結果賴瓊姿榮獲女甲十二公里第三名。

同一天「2017金門馬拉松」在寒風微雨中,從金門大學前廣場開跑。今年適逢第十屆開辦,這場賽事已經成為兩岸交流的平台。賽道相對平緩,但東北季風強勁,幾處大路段都面臨風切,跑起來有一點吃力。本社許慶輝及曾登恩伉儷跨海前往挑戰。恭喜許慶輝榮獲全馬男甲組第二名。(紙本106.02.01出刊)

上一期- 984;下一期- 986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 105104103102101100)
延伸閱讀
# 台灣超馬大四喜- 東西南北碰

# 擦亮金字招牌-2017國興盃更努力
2017國興盃馬拉松許慶輝榮獲全馬男甲第二名奬金六千元
2017.01.08林錦昆挑戰鎮西堡80公里超馬成功
2017.01.08國興盃路跑賽賴瓊姿榮獲10K第四名

2017.01.15高樹蜜鄉馬拉松賴瓊姿榮獲女甲12K第三名
2017第十屆金門馬拉松許慶輝榮獲男甲全馬第二名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