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17

2017臺北國際超馬48小時賽傳捷報

2017台北國際超馬賽在台北花博新生園區



臺北國際超級馬定時賽重點賽程48小時賽在212日下午3時正式結束。男子組總排名大洗盤。台灣選手曾哲信(男)、周玲君(女)、黃筱純(女)三位首次挑戰48小時賽就傳出捷報!

台、日、中三方展開拉鋸戰三天兩夜寒風低溫的考驗,共計有九位男女選手達到總會的成績標準,依序是為堀竜麿()、單盈()、曾哲信()、周玲君()、趙紫玉()、沖山健司()、黃筱純()、蘭福生()、張金富()、蔡政翰()。這項成果本賽會再度取得銀牌賽事標章!

上述前三位達到國際級標準(男子360K、女子270K):日本的堀竜麿工程師、北京的單盈博士與臺灣的周玲君博士。女子的部分更是首次有選手達標,讓今年賽事成為極具意義的一屆。


男子組總排名大洗盤,前三名成績:日本堀竜麿 (361.127K)、臺灣曾哲信(338.701K)、中國趙紫玉(322.617K)榮獲。女子組成績由中國單盈(345.678K)蟬聯冠軍,臺灣周玲君(332.66K)與黃筱純(314.323K)分別奪下第二、三名。


本賽事又稱“臺北國際花博公園超級馬拉松賽2017”。今年台、日、中陣容堅強,來自日本連續兩屆臺北超馬賽冠軍大滝雅之(OTAKI, MASAYUKI)、世界48小時與24小時女子紀錄保持人工藤真実(KUDO, MAMI)、沖山健司、竹田賢治、堀竜麿等。中國隊由超馬教授趙紫玉領軍、除了有趙紫玉、單盈兩位24小時賽達男子國際級標準(240公里)的高手,流沙極限賽的2名完賽大將蘭福生、陳學軍等15位大將。臺灣本地選手以老將張智銘、楊皇蘭、吳清章等為人所知;還有許多高手如去年24小時女子冠軍黃筱純,擁有三項國家女子紀錄的周玲君,最後終於不負所望。

# 2015周玲榮登台超馬四后冠
# 2013定時超馬回顧與展望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