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8, 2017

山手線-田寮月世界絲路馬拉松

感恩完跑!二月十九日「山手線-田寮月世界絲路馬拉松」。天公作美,全程涼涼的天氣、特殊的月世界地理景觀、加上變態好路線,完賽之後跑友津津樂道,令人難以忘懐。

賽道全部都是山路,上上下下還真的很難跑,但是有些跑友好奇:為何不見山手缐火車或鐵道、絲路上也未見駱駝?哈哈、居然有跑友想來看駱駝!

山手線田寮月世界馬拉松前夕,文衡殿自辦選手之夜,伙同家內、小犬及黃東鴻大一起。第二天,在寧靜的鄉間小路碰到友人說,沿途的地形地貎有如置身於外太空,跑起來感覺~輕飄飄的。


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以及工作人員的辛苦補給。沿途景色怡人,天候涼爽,惟往返地形高低起伏大,一趟下來體力負荷頗大,感謝來自全國各地,及當地民衆打氣與鼓舞。比賽結束看到好多照片,相信在這每一張照片的背後,都有一段「山手線田寮月世界絲路馬拉松」賽事最佳男女主角們的當下心情故事,大家不到忘了哦。也期待跑馬的路上快樂再相逢!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