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8, 2017

陪跑記-2017重返關山慈濟醫院17週年馬拉松

關山慈濟馬拉松終點與裁判長合照
回顧2010328日,配合「關山慈濟醫院10週年」舉辦超馬50公里賽。與武勝兄受邀,我們兩從高雄開車攜帶顯示器、計時器前來協助。今年(2017)再度參加院慶,好山、好水依舊,中鋼慢跑四戶家庭相招前來休閒比賽。難得與諸友好三繞「環鎮自行車道」陪跑完賽。

35關山濟醫院17週年院慶馬拉松,清晨七時起跑是個涼快好天氣,跑起來很清爽。眺望平流雲、秧苗、青山、綠水景觀優美。沿途補給豐富又親切,難得的一場休閒馬拉松。沿途與瑞祥兄、家和及㫒德兄弟和一位初馬跑者為伍。適逢家和兄生日馬,在日月亭一起祝福並歡唱生日快樂歌。

關山慈濟醫院院長致詞
當天起跑不久,林麗雪提醒有位初馬跑者胡國琳,她過於緊張賽前身體發冷,需要老馬陪跑。第一圈我和瑞祥兄、家和及昇德兄弟檔、陳淑娟等為伍。瑞祥兄很熱心,一路聊天讓初馬轉移注意力;第二圈,她信心恢復了領先跨步;第三圈,改為讓她追著跑完賽。初馬挑戰成功很高興,可也累壞了我們這些陪跑者。

同行的龍金妹跌了一跤,膝蓋破皮幸無大碍還獲頒甲全馬第一名;中順哥在超馬媽媽加持之下,也榮獲全馬分組第三名。全體順利完賽,特別感謝慈濟志工熱心補給、裁判長鴻運兄及沿途裁判育如的投入。也要謝謝老天爺賞賜個微風習習少晴多陰、涼爽宜人的跑馬好天氣。


謹記瑞祥兄名言:陪初馬跑,若不小心有被海放的風險! 

廷伸閱讀
黃瑞祥博士與中鋼隊合照
2017關山慈濟馬拉松-左起陳篤恭、邱淑容、賴瓊姿等合照



關山慈濟馬拉松跑隊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