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17

跨越濁水溪-2015環境教育巡迴車

跨越濁水溪前往台中龍井區,五個龍字輩國小執行環境教育服務。受到子公司中龍及校方熱烈接待。感恩!

回顧2015918日,環境教育二日志工至龍港國小提供服務 。感謝中龍公司陳總前來關心、並且代表接受陳校長、及小朋友致贈感謝狀。

另外 ,老友也是家內任職中鋼的長官吳孟宗擔任公關處長也會同前來關心。一行由中鋼基金會劉醇宇執行祕書率隊,除了我氜夫妻倆,還包括德彥、澄貴等。大家都和小友渡過快樂的兩天。(106.09.18)

延伸閱讀
# 104年(2015)第一學期環教巡迴車出車行程表
中龍陳海平總總理接受龍港國小校長頒贈感謝狀
中龍總經理陳海平接受龍港國小小朋友的歡迎儀式
陳篤恭和龍港國小小朋友合照
中龍鋼鐵總經理陳海平致開幕詞

志工劉德彥在龍港國小執行環境教育

中龍鋼鐵總經理與龍港國小校長
龍港國小環教巡迴教育-吳孟宗、賴瓊姿
龍港國小環教巡迴教育-陳總經理、吳孟宗、校長、賴瓊姿
龍港國小環教巡迴教育-賴瓊姿

志工林澄貴在龍港國小執行環境教育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