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17

阿公店及朝陽追峰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1002期

高氣壓籠罩、秋老虎肆虐。十月一日星期假日,天氣特別炎熱。馬拉松在北、中、南合計四場賽事。本社團報以南部為主、中部為輔,同步展開抗熱大作戰。

南部「阿公店為愛啟動馬拉松」在「阿公店水庫風景區管理處」集合開跑。本社合計26位團報參賽,由黃英坤總幹事領軍。比賽結果顏淑鳳、黃淑貞分別獲得女甲組第二、三名;也恭喜完曬成功跑友。賽事路線更改繞道至中寮山,坡度陡峭難度更高。由於天氣炎熱沿途缺少遮陽路樹,最後兩公里跑在阿公店水庫堤防上更是酷熱難擋。賽道沿途水站未備降溫沖涼水,加上補水站供應不足,能完跑值得慶幸、得奬更難能可貴。

中部霧峰「朝陽追峰馬拉松」,當天清晨六點於朝陽科大門口開跑。賽道途經林家花園、霧峰健體中心、國立交響樂團、霧峰省議會、921地震教育園區,沿南、北坑產業道路近九九峰,再經興大園藝試驗場回原點。賽事屬於山區越野跑,景觀豐富。近午氣温颷至攝氏36度,幸賴沿途機動補給提供冰塊、飲水,得以大量降温。包括曾登恩、陳篤恭全馬挑戰成功;龍金妹、賴瓊姿分別完成半程及10公里賽事。


同一天北部兩場:土城區「高灘地馬拉松嘉年華會」、烏來區「烏來馬拉松」,因路程遙遠未組隊報名。


上一期-1001 ;下一期 - 1003     -2017年度總目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