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4, 2017

2017第二屆情人谷夢幻湖超馬-我的第303馬


第303馬七月廿三日,第二屆
情人谷夢幻湖超馬,又一次夏日涼風的奇特經騐。感謝皮蛋家族以及各服務志工投入,成就一場成功而圓滿的賽事!

起跑點「情人谷莊園」在豐原區。該地點自然生態豐富,包括五色鳥、樹蛙、蝴蝶、螢火蟲等出沒其間。這一帶以前叫做「番仔園」,是原住民「道卡斯族」的居住區,鄭成功屯田於鐵砧山時期,曾與原住民作戰於此。

折返點「夢幻湖」 又稱雙翠湖,它流向雙翠水壩再流向大甲溪。由於風景優美而成為露營聖地。湖面平坦如鏡約4公頃,是中部地區最大的自然湖泊之一。賽道環湖兩圈,沿著環湖步道繞跑,可欣賞山光水色及享受森林浴。在夏日時光,彷若置身世外桃源。

我們在賽前一天就抵抵現場,會同登恩伉儷進住情人谷莊園。晚上也在餐廳用餐,同時碰到炎宗、增田伉儷,以及國鴻、連松、廖老師等。餐後散步再與增田兄等在露營閒聊,至十點回寮休息。第二天要起大早,五點起跑。

賽道從情人谷莊園往外跑,進入東陽路往市區方向至綠山二街折返,再沿著烏牛欄溪旁的中88號道路往中興嶺連續三公里的上坡。崑山國小、中興嶺陵線賽道補給越來越好。供應熱米粉湯、香氣四溢的烤肉與冰啤酒;還有紅豆、綠豆、薏仁、仙草淋上煉乳的剎冰。另外,著名的輕井澤民宿區,小小的院子裡擠滿了跑友,因為主辦單位在這裡準備豐盛的補給品,還供應烤香腸與甜美多汁水梨與無限暢飲的啤酒。

最後連續下坡三公里,真不敢想像剛剛是從這邊來的。跑到這裹手錶計時、計速器都沒電了,祗知道趕六小時不可能、力拼六小時卅分了。回終點看到耀哥終於鬆了一口氣,圓滿結束今天的旅程。
陳篤恭-2017情人谷夢幻湖超馬

陳篤恭、陳志育-2017情人谷夢幻湖超馬

陳篤恭、曾登恩、龍金妹、賴瓊姿 - 2017情人谷夢幻湖超馬



湖國鴻、楊連松、宋明光 - 2017情人谷夢幻湖超馬

林增田與林炎宗伉儷 -2017情人谷夢幻湖超馬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