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9, 2017

夏至過後天氣酷熱-中鋼慢跑社訊996期

618龍肚試跑中鋼與大華跑團試跑

7月8日安平星光馬陳篤恭與高明利

夏至過後天氣酷熱。六月廿五清晨本社劉泰華社長領軍,偕同屏東大華跑團相約前往美濃龍肚試跑,探勘團練路線。預計八月十九日週末舉辦「中鋼、大華團練聯誼賽」,請密切關注本社電子佈告欄,屆時歡迎上網報名共襄盛舉。

茶頂山被譽為「龍肚八景」之一(六堆風雲記載),上午七時於龍肚國小集合。它被譽為「茶頂山下的小學堂」。一路順著天雲宮、清雲寺與石頭公的指標前進即可登頂,我們主要選擇「神茄苳」前空地為折返點。沿途林蔭山道無慮炎陽曝曬。本社包括曾登恩、徐進財、陳篤恭、馮吉林、陳夢莘伉儷,以及吳德麟等合計十一位參與。此行圓滿達成路線探勘、沿途佈點等工作分配規劃。

陳犈恭在2017安平星光馬拉松
接著己經連辦五屆、睽違一年之後,七月八日週末「螢遊四海-府城仲夏夜浪漫星光馬拉松」再次舉辦,下午四點半在台南府城「林默娘公園」開跑。預期是一場炎熱的「烤肉馬拉松」,當天下午兩點半從高雄出發氣温高達卅五度。

沒想到開跑時適逢鳥雲罩頂、陽光不再肆虐。至六時卅分賽道進入台江岸邊堤防,陣陣涼風吹襲令心曠神怡。本社由黃英坤總幹事領軍,包括徐進財、陳篤恭、莊永昌伉儷,以及陳吉宏、林國隆、陳天助、曾棟樑、黃瑞陽等全馬挑戰成功。(106.07.16出刊)

上一期- 995 ; 下一期- 997
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 105104103102101100)
延伸閱讀
625美濃龍肚試跑
府城星光馬拉松的前世與今生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