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17

哥斯達郵輪-2014全家福




「阿拉斯加公主郵輪」留下好印象,2014年暑假決定帶小朋友一起去玩,雖然一波三折,總算順利成行現得很愉快。

吃、喝、拉、褟都在一起的郵輪最合適一家人旅遊了。可惜女兒及小鴻鴻不能同行,偕同家內、及小兒、小孫全家一行六人,以三房兩間前往日本長崎及韓國斧山兩大港為主,加上海上航行中的娛樂節目,很豐盛。

哥斯達郵輪母公司來自意大利,船上的坡薩真好吃,而且時間不設限。每逢半夜我就起床前往餐廳薄坡薩加牛肉湯麵最適配。

小朋友白天也有許多活動,大多前一天就依節目表選擇報名;大人也有不同的安排。最令小朋友喜歡的包括甲板游泳池、乒乓球桌、化妝晚會等,小朋友都玩瘋了。

中餐及餐事先訂餐也可以選擇不同的餐飲,最後一天晚宴連廚師都拿著鍋碗瓢盆敲敲打打,配上音樂好熱鬧。

總之,一家人上郵輪是不錯的選擇。
陳廉笙、陳篤恭、陳昱搖在哥斯達郵輪(2014.07.10)

陳篤恭、賴瓊姿在哥斯達郵輪(2014.07.10)

陳篤恭、陳廉笙在哥斯達郵輪化妝晚會(2014.07.10)
歌斯達郵輪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