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5, 2014

不能再稱呼70歲同胞為老年人- WHO改變年齡劃分標準


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對年齡劃分標準作出了新的規定。

總部設於瑞士日內瓦的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經過對全球人體素質和平均壽命進行測定,對年齡劃分標準作出了新的規定,該規定將人的一生分為五個年齡段,即:

017歲為未成年人,

18歲至65歲為青年人,

66歲至79歲為中年人,

80歲至99歲為老年人,

100歲以上為長壽老人。

所以說,不能稱呼70歲同胞為老年人。因為年鹷劃分標準改變了 !

延伸閱讀
1、日本老人照護的演化
2、老年相關問題


1 則留言:

過路人 提到...

此應該是假新聞。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3-05-22/36687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