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1, 2017

2017北大超馬賽

跑在櫻花道上真幸福!很難想像,「北大超馬」繞圈賽竟然跑在櫻花樹下! 今年(2017)第六屆與往年不同,多了8小時與6小時兩種選擇。賽道是繞圈賽,每圈2.971公里。我和內人參加8小時組,由於天氣涼快、志工服務好、補給豐盛、每繞一圈賞花一次,完跑的感覺真幸福。

12HR的選手早上六點頂著雨水出發。8HR6HR第二批八點才起跑,今年人數暴增。為了分散人群,第二批從北大正門旁出發,跑至操場後才切入人行道上。很幸運!起跑前雨勢漸漸漸竭,今年還多了一整排的櫻花陪伴。

和往年一樣,每繞一圈就有補給適店街:蘿蔔糕、水餃、甜不辣、香蕉、蕃茄、梅粉、麵包、巧克力、豆漿、甘蔗汁、滷味、丸子熱湯、三明治、基隆三兄弟豆花等等。每次都變換不同的冷熱口味。這一場北大超馬簡直是「美食馬拉松」!

拜老天爺之賜,從08:00開始雨停風歇。補給街由土城、石頭溪、安樂、三角湧、民生、永慢及其他跑團、社團啦啦隊及補給品串連成街,整條街道提供各式各様豐盛的補給。跑友上台客串卡拉0K唱功一流。我看到小劉、羅能育,尤其是鋼哥與露奶俠一搭一唱更是一絶。主持人明宗兄及裁判長三財哥在場維持秩序辛苦了!

現場看到許多感人的鏡頭,例如王倞瑜跑友柱著拐杖努力不懈挑戰超馬;還有來自台東的蔡澄瑞兄選擇超馬挑戰百馬,精神可佳!完跑贈品之一「台北大學超級馬拉松」專屬日本進口黑瓷牛肉麵碗更令人愛不釋手。

總之,北大超馬七年有成,今年跑在在櫻花道上,吃得好、跑友興緻高、跑起來感覺很好、完跑感覺真幸福。感謝石頭溪慢跑林國基會長的付出與奉獻!



附綠- 北大超馬日程及成績表
第一屆 2011-03-27(12H-77K)
第二屆 2012-03-25( NONE  
第三屆 2013-03-24(12H-77K)
第四屆 2015-03-22( NONE 
2015北大超馬為紀念林進乾而跑
第五屆 2016-03-20( NONE  
第六屆 2017-03-19(08H-51K
延伸閱讀

# 北大超馬七年有成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