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2, 2017

清明節剛過轉入夏日模式-中鋼慢跑社訊990期

時節進入清明,天氣晴朗溫暖,戶外運動逐漸轉為「夏日模式」。跑步加上鐵騎、游泳的「鐵人三項」也普受歡迎。48日「普悠瑪三鐵賽」在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集結開賽,賽程包括51.5標鐵、133超鐵及226超超鐵。比賽結超鐵113公里賽程本社吳宏基榮獲M65分組第一名、黃英坤M60分組第三名、楊政勳順利完賽;另外最艱難的226公里賽程,蔡政憲挑戰成功。

49日「第二屆大高雄博愛路跑」,主要捐贈本巿桃園國小及創世紀基金會。清晨從高雄世運主場館集結出發,賽道繞跑北高雄阿公店水庫、岡山、燕巢、橋頭各區。本社李天賜,李瑞正,顏國興等16位順利完賽。


同一天「第四屆木架山馬拉松」清晨從新化運動公園起跑,主賽道為南169產業道路,轉入一片原屬於軍事用地的木架山大草原;另外進入原名「嗊哩」的「新光彩繪村」,景觀更令人驚艶。本社曾登恩、陳篤恭、曾棟樑三人全馬挑戰成功,賴瓊姿及龍金妹完成半程。


另外,退休同胡家樹也在當天清晨,從苗栗老家趕往桃園新屋永安漁港北岸參加「海風馬拉松」。比賽結果榮獲男甲半程第五名,可喜可賀。

上一期-989;下一期- 991

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105104103102101100)
第四屆木架山馬拉松

海風馬拉松胡家樹榮獲全馬第五名

木架山馬拉松終點照

嗊哩彩繪村為好友及畫家合照

嗊哩迎客

嗊哩休閒廣場

南169縣道為木架山馬拉松主賽道

木架山馬拉松跑在山區小道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