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4, 2017

2016第一屆苗栗星光馬拉松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 賴瓊姿、陳篤恭、胡嘉樹 

2016第一屆苗栗星光馬拉松雪耻成功。這也是我的第271馬,編號4301以06:15:58完賽。

回顧去年2015苗栗星光馬拉松成為「國際丈量烏龍馬拉松」。今年由苗栗路跑協會結合台灣大腳丫,讓跑者感受「越夜越美麗」,廣受好評。

九月三日賽會16:30在苗栗縣立體育場集結起跑。天氣很不錯。大會好貼心,配合頒贈十位百馬獎,會場布置在運動場上,紅白色的大帳篷,配合綠色草皮及紅磚跑道,加上跑者五花十色的運動服美極了!

苗栗越夜越美麗!一開跑頭屋大橋,橋頭燈飾在夜間特別美麗,接著日清大橋遠眺、往南跑至螢光新東大橋折返。這座斜張橋配以A字型燈飾很醒目,我們一共在橋上往返兩次。

回程望北經過心型燈飾新港大橋、到苗栗高鐡站及土樓折返。那兒夜間的灯光也是賽道的亮點。主賽道經國路讓出兩線道讓跑者肆意奔馳,交管有條不紊。沿途補給都能到位,賽事成功確實讓跑感到不虛此行。

總之,苗栗星光馬拉松不但營造健康城巿印象,也十足展現跨越後龍溪上各座橋樑夜景光炫的美麗,盡收跑者眼底。最後感謝胡嘉樹兄提供住宿、恩哥伉儷拼車邍返,才能完成這一馬。

延伸閱讀-
中鋼慢跑社訊976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十位百馬奬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苗栗縣長到場加聻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響應提倡環保盃- 陳篤恭、賴瓊姿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 陳篤恭途經新港大橋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 百變女王林惠萍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 陳篤恭途經新東大橋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 新東大橋美麗燈飾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 新港大橋心形燈飾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 新東大橋A字形燈飾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 頭屋大橋橋頭燈飾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 扁東與其女朋友合照

2016苗栗星光馬拉松- 陳篤恭在新東大橋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