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3, 2017

中鋼榮退茶會106-3

榮退的歡送與祝福。六月六日下午兩點,公司退休歡送茶會由翁董事長主持,劉總經理與王執行副總均蒞臨參與盛會。邀請今年6/19/30退休同仁合計137位,其中有88位親自出席。

首先由翁董事長向榮退同仁與寶眷,以及與會同仁問好,感謝大家為中鋼辛 苦打拼,也感謝寶眷們的支持,讓同仁無後顧之憂專注於工作。公司去年由第二季開始,業績慢慢好轉,全年合併稅前淨利218.99億元, 創下好成績。今年第二季開始,鋼價呈現走跌趨勢,在全體同仁辛勤努力下,相信我們仍能克服此一挑戰。另外,河靜鋼廠也順利完成 點火,感謝眾多同仁前往試車及任務指派前往工作,克服諸多困難,使投產順遂,在生產銷售布局上,達到加分效果。

回憶過去,因為同 仁瞭解公司未來目標與使命的核心價值,全力 以赴地工作,並秉持著踏實的精神,讓客戶、股東、員工,以及社會信賴,就是同仁堅守工 作崗位,執著努力的付出,造就出今日的中鋼 ,我們要把中鋼的精神、傳統、價值觀及使命 感,一棒接一棒、一棒傳一棒,永續傳承下去。

接續由榮退同仁依序上臺,由翁董事長頒贈「功在中鋼」榮退獎牌並合影,另由劉總經理贈與榮退紀念品 ,拍攝團體照時,邀請榮退同仁與翁董 事長、劉總經理、各部門單位主管、同仁及寶眷一齊合照留念。

回饋時間有三位同仁發表感言,首先,工程部門利敏達助理副總表示:於民國六十五年進入中鋼,服務有四十年之久,感謝中鋼給 與機會,在長官的提攜與照顧下,歷練擴建、生產及經理部門,回憶過去工作的點點滴滴, 工作夥伴們一齊打拼,如期完成任務,這些成果,歷歷在目,在退休之後,依然回味。也感 謝家人的支持,讓其工作無後顧之憂,也能成 就美滿幸福家庭。更期許新進同仁,要努力工 作,為中鋼打拼;也建議退休同仁,善加規劃 退休生活,享受人生的第二春,並祝中鋼永續 發展,事業蒸蒸日上。

其次,鋼構公司陳擇良總經理也表達感謝公司的栽培與長官的指導,以及同事們的協助,在這 充滿挑戰與鼓勵創新突破的環境中,能安心順遂完成工作職涯。在去年奉派至鋼構公司服務,這段期間業績的成長,要感謝鋼構公司全體同仁的努力與工會的支持,退休在即,將要離開中鋼這個溫暖大家庭,感到不捨,退休後,除了侍奉父母外,也要含飴弄孫,過著田野的退休生活,更要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中鋼業績紅。

第三位,中碳公司研究發展處沈森燦處長亦表達感 隊夥伴,更要感謝長官諄諄教誨與提攜,使其能從工作中學習成長,提升視野,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身心靈愉快。謝公司的栽培,派赴國外進修,並於民國100年派任中碳公司服務,研究開發多項產品 ,獲得諸多獎項殊榮,感謝曾經一起工作的團隊伙伴以及長官支持。

退休茶會在溫馨氣氛與歡樂的祝福聲中圓滿結束

延伸閱讀-
107-2 ;108-1
2017中鋼榮退茶會 (106-1106-2106-3106-4)
2016中鋼榮退茶會(105-1105-2105-3)
2015中鋼榮退茶會(104-1104-2104-3)
2012年中鋼榮退茶會(101-2A101-2B101-2C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