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0, 2017

1998第十屆亞洲常青田徑錦標賽在沖繩

第十屆亞州常青田徑錦標賽秩序冊-1
繼1996第九屆兩年後,1998年10月14日至19日六天,我和內人賴瓊姿再度代表中華隊參加在日本沖繩舉辦的「第九屆亞洲常青田徑錦標賽」。這是AVAA(Asia Aveteran Athletes Association)每兩年一次的盛會。我們夫妻都屬五十歲組。

中華隊領隊為常青田徑委員會主委陳文昭、副領隊郭義雄先生。來自高雄的好友包括柯英溪、陳文憲、鍾清榮等。他們是400及1600接力好手,志在必得。而邱芳枝、陳淑華也是舊識。

我國代表隊合計180位隊職員組隊參賽。其中選手連眷顧170個,由主任委員陳文昭竹先生擔任領隊。同行職員包括郭義雄、雷寅雄、劉富福、陳和德及廖杉林先生。

當時還住在英明路、年鹷51歲、參50歲組,是常青隊伍中的小老弟,主要應同事楊明進的邀約,己經連續參加三次:第八、九及本屆,算來是第三次了。

我報名參加百米高欄、400米中欄;家內賴瓊姿報名五公里競走。她曾經在第九屆榮獲優勝,因此成竹在胸。同行還碰到北港老友許蛇足、蔡裕光、陳景初、吳福來、蘇綉連、林秋香等,以及高雄的邱芳枝、陳淑華、陳富雄、陳寸利、黃勇治、鍾清榮、吳貞湖、柯英溪、陳文憲、盧清河等同伴。

回來之後內人在中鋼半月刊寫了一篇短文,為這一趟行程作一番註解。(106.9.20補述)。10th Asian Verteran Athletics Championships Okinawa, Japan 秩序冊如下


第十屆亞州常青田徑錦標賽秩序冊-2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