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2, 2016

2015地雷馬年度大盤點

2015苗栗星光馬拉松
繼2014烏龍馬拉松(地雷馬)之後,2015繼續進行年度盤點。首先,標榜國際丈量員掛保証的「2015苗栗星光拉松」變成里程不足的「地雷馬」。今年9月5日下午在苗栗縣立體育場由徐縣風光起跑,沒想到完跑之後跑友紛紛反應里程不足,奈也安呢?後來主辦單位証實少了五公里,誤差太離譜無法登錄馬拉松普查。
曼谷國際渣打馬拉松
在國外,「2015泰國曼谷渣打馬拉松」11月15日在曼谷舉行。因為路線錯誤導致21公里的半馬比賽,讓選手多跑了6.5公里。跑友在臉書上罵翻天。逼不得已,泰國田徑協會主席專函道歉,保証不再發生並承諾45天之內補發27.6公里的紀念衫。

最後「2015都蘭馬變賭爛馬」。7月18日配合阿美族豐年季,取名「陽光盃瘋年紀都蘭馬拉松」,從都蘭糖廠集結沿台11公路出發往返。適逢週末天氣炎熱,沿途甚少林蔭,不但現場志工人力不足,沿途缺水且補給未能全數到位,形成年度「地雷馬」。最離譜的是祗見補給桌,未見補給品和服務人員。事後承辦單位理直氣壯出來說明:缺水是因為「瘋年紀」,賣水的老闆都醉倒了;志工人數不足,也是因為有十位被調去參加豐年祭。 關門前一個多小時還剩11k大會就開始收人,而且還說大會規定,口氣還很不好!

延伸閱讀
# 2014烏龍馬拉松年度大盤點
# 2013烏龍馬拉松年度大盤點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