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17

2017定時超馬-力併24H賽國際門檻

2017黃筱純刷新24小時超馬紀錄
2017年11月開始接連三場24小時超馬賽,其中有六位男選手、兩位女選手的成績,即將突破國際級水準的門檻。我們預祝挑戰成功,並致以最高敬意。

早期東吳超馬一枝獨秀,台灣目前每年有三場24小時超馬賽。今年(2017)114日高雄、122日東吳,以及明年210台北各有一場。想要達到國際級水準,男子組要240公里、女子組220公里以上。

首先看男子組,自從陳俊彥與鄒雙喜兩位,他們突破國際級水準之後,己經高掛球鞋。如今新人倍出,包括闕鐵城、李芳吉、康庭瑞、葉芳霽、楊鴻輝、高志明等230公里級的高手,都只差一步之遙。期許在即將到來的賽事中,能有所突破:邁進國際級240公里的門檻。

超馬四冠后周玲君
接著女子組。首先看好女子紀錄保持者,也是超馬四冠后周玲君,她在『2015台北超馬嘉年』」創下215.782公里的紀錄;另外,黃筱純在2015以124公里榮登首屆香港12小時超馬冠軍,己有時速10公里的超馬實力;接續在「2017北愛爾蘭24小時超馬世界盃」她又以219.179公里刷新女子全國紀錄,只差幾百米即進入220公里的國際級水準,很有機會成為國際級跑者的台灣女子第一人。


總之,今年11月開始連續三場24小時超馬賽,正是超馬男女新秀跨進國際水準的關鍵時刻。期許他們再接再厲,突破界限完成任務。





延伸閱讀
# 2017定時超馬賽年度回顧
超馬四冠后周玲君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