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4, 2016

萬丹志工馬及苗栗山城星光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第976期

8/月28日紅豆志工馬拉松在後村河堤公園開跑

八月下旬九月初綿綿陰雨,不但解除旱象也讓跑馬拉松變得心曠神怡。連週由南往北、不顧晨昏,分別征戰萬丹紅豆馬、以及苗栗山城星光馬拉松。

「屏東古早是阿猴,萬丹是街仔頭828日清晨05:30「紅豆志工馬拉松」在萬丹河堤公開跑。這是專為無法參與年底正式賽會的志工所開一場比賽屏東「萬丹』資源富饒,在平埔族語意是「市集買賣之地是全國最主要的紅豆產地,可謂「紅豆的故鄉
中鋼石傳成及林炎彬擔任計時員

本社配合友會、承辦單位「萬丹後村慢跑協會」全員投入。由社長劉泰華領軍終點計時總幹事黃英坤率隊終點裁判與補給,另外發動志工組隊參賽。比賽結果陳天助、陳平仲、曾棟樑、黃瑞陽分別榮獲總排第8111819名。其餘包括吳德麟、蔡坤坡、陳篤恭及清波合計八人完賽。

93日下午16:302016山城星光馬拉松」在苗栗縣立體育場開跑。恭喜胡家樹榮獲全馬男甲組第六名其餘包括黃權均蔡坤坡及陳篤恭合計四位挑戰成功另外賴瓊姿十公里組順利完賽

越夜越美麗,本賽會為宣揚栗夜景之美賽道途經頭屋大橋旁的造景燈飾、新港大橋心形燈柱閃閃發亮,新東大橋更是苗栗著名的地標。夜晚的涼風、加上迷人的夜景,跑在單向車道上真令人心曠神怡。

上一期- 975(105.09.01) ; 下一期- 977(105.10.01); -> 105年度目錄
延伸閱讀
2016山城星光馬拉松
胡家樹榮獲全馬男甲組第六名
山城星光馬拉松在細雨中起跑
陳篤恭跑在經苗栗經國路上
蔡坤坡(中)與來自全國的跑友合照

左起賴瓊姿、陳篤恭及胡家樹在山城星光馬拉松
頭屋大橋、新港大橋及新東大橋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