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9, 2017

華山國小-106年環教育在小港

106學年第一學期環教巡迴車扺達華山國小,感謝簡校長致詞勉勵,並熱誠接待。

學校師生非常活潑,互動良好。本校以運動、音樂聞名。為全國推動品德教育卓越特色學校。籃球全國分區少年賽名列全茅。音樂、舞蹈也有良好表現

由小巴士載教具前往,最受歡迎的是大聲公,可以讓小學生體驗分貝數的高低。其餘包括省能源、環境保護及垃圾分類也很受注目。每一節課都有Happy Ending 大合照,和小朋友玩得很高興。

課程安排上午三節、下午一節,至三點結束活動賦歸。

延伸閱讀  -》更多照片
104環教巡迴車志工分享
#.103年第二學期環教車出車行程表
#.104年環教車志工分享
華山國小環境教育志工及師生合照

華山國小環境教育志工與學生合照

華山國小環境教育志工賴瓊姿(右)與老師張維玲、朱淑菁合照


華山國小環境教育簡校長致詞


華山國小環境教育志工賴瓊姿、陳篤恭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