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2, 2020

2020元旦曙光馬拉松

陳篤恭-2020二寮曙光馬拉松終點照
二寮迎曙光觀日亭人山人海
2020二寮迎曙光馬拉松,元旦清晨五點摸黑由龍崎文衡殿開跑。賽道主要以二寮及牛埔里為主。第一段從龍崎跑到左鎮二寮看日出,非常特殊!

氣温涼爽,是跑馬的好天氣。二寮觀日台上人山人海,通道上人車擠得水洩不通。可惜雲層太厚,大家痴痴等待,想必無功而返,我們反而鬥志滿滿。
二寮迎曙光槓龜-因為雲層太厚看不到日出
觀日亭旁,跑者忙著閃避進退不得的轎車、摩托車。領到信物、戴上國旗頭巾,我們馬上回転。續從左鎮二寮繼転攻另一個山頭,牛埔里。

牛埔地型景觀殊盛、類似月世界,也有「泥岩教室」提供體騐。另外「牛埔農塘」暱稱夢幻湖,很漂亮。當地人自詡為「幽浮的故郷」。我是第一次用跑的來到這個地方。

牛埔,其實列為鐵騎、重機車迷必訪之地。我們從第二折返點賽道蜿蜒,順風、順坡一路而下,歡樂抵達終點文衡殿廣場,一起享用熱食熱飲。

最後感謝台南早起鳥慢跑團隊及現場志工,在假日不眠不休的熱誠服務,成就這一場優質的馬拉松賽事。祝福鼠年行大運、新年好運到!
陳泳全會長也來賽道關心 

蔡建煙、陳篤恭- 背對背在賽道比扡鞋

陳篤恭與黃政德會長喜相逢

陳篤恭、洪清波、林炎宗合照


ANNIE SU、陳篤恭及阿公店跑團

䧃篤恭、謝放和、郭慶隆及陳吉宏

陳琬珍陷入車俥中,動彈不得

陳篤恭在代天府山門前
陳篤恭、賴瓊姿在終點合照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