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0, 2017

擦亮金字招牌-2017國興盃提倡公益更賣力


陳篤恭- 2017第五屆國興盃公益路跑賽

雞年抓雞不成還有薑母鴨!元月八日「2017第五屆阿猴國興盃公益路跑」伴手禮為薑母鴨。另外,全程前100名、半程及10K前150名贈送一隻雞。恭喜快腿們雞年抓雞成功,也佩服國興企業年年投入公益,今年為擦亮金字招牌更賣力!

完跑之後,屏東在地好友許慶輝說:去年國興實業發生產品竄改產出日期,使國興這塊金字招牌,一夕之間跌落谷底,所以今年參賽的人就沒有那麼多。憑藉著獎金高,強手來了不少,包括一大團小黑來衝獎金。一路上都沒有公里里程數,因為沒有運動手錶,不知如何配速差點破320,僥倖得到分2,賺了一隻土雞還有一包紅包。」一席話點出今年賽事輪廓。

去年霸王寒流來襲國興盃得天獨厚辦得不錯;今年希望擦亮國興畜產的金字招牌所以更努力。賽事獲得竹田鄉公所全力配合,賽道以竹田鄉各村落小道為主,跑起來充滿鄉村味道。沿途路標清楚,惟一缺憾是少了里程數,讓大家摸不了頭緒。總算終點計時、成績証明、奬金、伴手禮發放很有條理,展現大會的用心;惟一遺憾是忽略了里程標誌。主辦單位國興畜產口碑不錯,董座林桂添先生熱心公益,歷年挹注創世基金會屏東分會照顧植物人的用心有目共睹。

賽會現場在麟洛屏東縣立體育場,賽後看到早起鳥團隊迫不及待開鍋當場煮薑母鴨,放和兄和長和兄很高興說還抓到雞,還在研究是不是能夠一起下鍋。大會也很貼心,現場贈送玉米,正好一起下鍋。這些伴手禮都是國興實業林桂添董座公益的堅持與付出。

總之,國興盃連續五年投入創世基金會公益慈善事業,足為企業楷模。去年才提升為全馬系列路跑賽,期許賽事規模年年擴增,賽事規畫執行年年進步,讓全國跑者在運動健身之餘,也能共同參與公益善事。

歷屆國興盃日程表
第一屆 2013/05/19-GoGo國興盃公益路跑賽【半程、10K、5K;六堆文化園區】
第二屆 2014/05/19-GoGo國興盃公益路跑賽【半程、10K、5K;屏東運動公園】
第三屆 2015/02/15-GoGo國興盃公益路跑賽【半程、10K、5K;六堆文化園區】
第四屆 2016/01/23-阿猴國興盃公益路跑賽【全馬、半程、10K、5K;六堆文化園區】05:21:34
第五屆 2017/01/08-阿猴國興盃公益路跑賽【全馬、半程、10K、5K;屏東運動公園】05:58:44

延伸閱讀
霸王寒流來襲-2016阿猴國興盃得天獨厚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