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3, 2017

2016封關及新年元旦賽事多- 中鋼慢跑社訊984期

2016年度封關及2017元旦全國賽事多,本社選擇離家最近的「萬丹紅豆馬拉松」、以及「漫遊彰化139縣道」這兩項參賽。

1225日年度最後的星期天俗稱「封關馬拉松」。本社全力協助首屆開辦的「萬丹紅豆馬拉松」。超馬媽媽受邀前往鳴槍、劉社長安排補給站16位志工、黃總幹事領軍96位選手參賽、前社長陳篤恭擔任裁判長。當天高手雲集競爭激烈,比賽結果本社林允得、李天賜、黃瑞陽分別榮獲全馬男甲組第513及第15名優勝;許慶輝全馬男乙組18、林正玉第19名。

別出心裁以紅豆項鍊為完跑奬牌報名秒殺,沿途補給紅豆香腸、紅豆餅、紅豆蘿蔔榚、紅豆湯、紅豆冰棒等在地特產,加上土窯雞、草仔粿、排骨蘿蔔湯、甘蔗汁、西瓜土產等。終點收容車由牛車伺候,還穿插變裝造型奬百馬達陣奬,不但賽事圓滿成功,也打響了萬丹「紅豆故鄉」的名號。

接著2017新年元旦當天共有三場賽事分別在花蓮、宜蘭及彰化舉辦。本社曾登恩、洪清波、楊環穗、陳篤恭四位選擇「元旦漫遊139」這一場。全程54公里從白沙亢文德宫、虎山岩進入彰化139縣道。主賽道沿著花壇、芬園、南投八掛山陵線,經過猴探井遊憩區、松柏嶺飽覽美麗山景,俯瞰中台灣田野風光。最後站上八掛山制高點橫山,拍照存証後折返。(1060116出刊)
上一期- 983 ; 下一期- 985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 105104103102101100)

影片點閱

# 萬丹紅豆馬新亮點- 變裝秀
# 站上八掛山制高點- 元旦彰化139
萬丹紅豆馬超馬媽媽受邀上台鳴槍

萬丹紅豆馬鳴槍起跑
2016萬丹紅豆馬-陳篤恭及許武勝終點牛車伺候

萬丹紅豆馬奬牌設計師及項鍊奬牌
2016萬丹紅豆馬- 許慶輝在男甲組跑出03:25好成績


萬丹紅豆馬變裝秀歡欒馬

元日彰化139- 陳篤恭站上八掛山制高點


元日彰化139-陳篤恭(左一)及曾登恩(右一)參賽
元旦彰化139- 陳篤恭(左一)及洪清波(右一)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