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9, 2017

2017紐約馬拉松開始報名

世界馬拉松大滿貫,也是六大金牌賽事之一:紐約馬拉松

2017年紐約馬拉松訂於11月5日開賽。即日起至2月17日為止開放登錄抽籤。不像往年先扣手續費,今年很特別登錄抽籤祗填報信用卡資料,抽中才扣錢。記得連續兩年,雖然登錄抽籤全部槓龜,但每年都先扣11塊美金。

中籤後直接從信用卡扣報名費。還蠻貴的:非美籍358美金,美國人非會員295美金,會員255美元。預計三月二日宣佈抽中名單。抽中的話遇有可能安排年底美國城巿四連馬

記得2014年跑芝加哥馬拉松,聽老外說祗要連抽三年沒中籤,紐約馬就直接保送。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今年已經第三年了,希望能中籤。

設立於1970年,紐約馬拉松(New York City Marathon)每年舉行一次,是世界馬拉松大滿貫之一(其他分別是倫敦馬拉松、柏林馬拉松、東京馬拉松、芝加哥馬拉松和波士頓馬拉松)。紐約馬拉松。在2011年三強爭霸之一穆太曾經跑出兩小時五分零六秒的佳績。2012年因為颶風桑迪而取消年度賽事。
2017抽籤登錄入口網頁-> https://mynyrr.nyrr.org/login

延伸閱讀
# 馬拉松大滿貫-世界六大金牌馬拉松
# 風情萬種- 2014芝加哥馬拉松
三強爭霸(2014柏林馬拉松創世界紀錄)
年底美國城巿四連馬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