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3, 2012

行動媒體展現新商機-2011年上網人口創10年新高

  台灣上網人口數至2011年3月初創下十年來的新高紀錄!上網人口數達到1,695萬人,佔總人口數的73.5%,其中15歲到19歲人口的上網比例更高達100%。這是台灣網路資訊中心公佈的「2011台灣寬頻網路使用調查」報告數據。

  這項報告同時顯示,台灣行動上網比例持續上升,2011年台灣12歲以上民眾、近半年內曾使用行動上網的比例由2010年的10%,持續成長至13.06%。

  網路人口的普及,以及行動上網比例的成長,網路使用已經不再侷限於小眾。保持「連線」狀態時,線上廣告預計將觸及更多人口,電子商務市場可望更能蓬勃發展。

  隨著行動上網人口增加,針對行動媒體廣告策略最夯。五大電信業者攜手悠遊卡和信用卡公司籌組信託管理(TSM)公司,準備在2012年投入相關服務。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