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1, 2020

109年12月樂活慶生會





中鋼公司退休同仁12月慶生聯誼會,在中鋼集團大樓二樓舉辦。感謝主辦單位長青資源組(A15)林信一兄親臨會場,由本會(中鋼長青樂活會)協辦。壽星受邀發表感言。


二年生至少有三位到場。首先郭董説,從昨天就開哈等了。接著莊維波説,過了今天又要等365天;最後馬奇說,再過17天就80歲了,很高興每年都能來,以後年年都要來。


現場驚喜連連,今年的生日的感覺很一樣。好多壽星都這麼說。因為戰後嬰兒潮,近兩年也是中鋼退休潮的尾聲。在職期間,各忙東西,很難號召同事齊聚一堂慶生。退休後重新發現許多老朋友,現場驚喜連連!


「聯誼時間」安排「手機的錄影與剪輯」講座,邀請退休同仁呂榮華提供分享。讓伙伴們連結照片、加上配樂,學會「用影片説故事」。載錄精彩的退休生活。會後又到衛武營餐廳12月加碼慶生



109年中鋼樂活慶生會
12;11;10;9;8;7;6;5;4;3;2;1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