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7, 2022

武陵農場賞櫻

 





連下一個禮拜的雨,第一天趕上放晴。炎陽高照,到武陵農場賞櫻。感謝老天爺賞臉!


兩萬株紛紅佳人實在太迷人,讓人流連不捨。主要賞櫻花地區從武陵茶莊開始,經過櫻花橋、京華橋、妙高台步道,以及富野大飯店周邊。


今年櫻花的花期較早,武陵農場賞櫻管制期間為 02.12-02.28,共 17 天。三萬株「紛紅佳人」,讓賞花客絡繹不絕,驚嘆累累。


我們繞道北濱公路,途經野柳、南子吝山。之後夜宿礁溪。今天一大早摸黑上山。沿途淒風苦雨,最後受老天眷顧,一到武陵農場風和日麗。滿園櫻花迎風招展,藍色天白雲配櫻花,開心滿意!



趕快來,今天已經感受到櫻花雨的漂落。每當風一吹,櫻花落紅繽紛。到二月底,應該還看得到。(022/2/24)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