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3, 2017

從葫蘆墩、瑪家到夕陽谷- 中鋼慢跑社訊991期


節氣接近「穀雨」,雨水增多。賽道多了些許涼意,跑馬拉松也必須備妥雨具。416日清晨「葫蘆墩馬拉松」在豐原葫蘆墩國小開跑。這項賽事被譽為「百馬的搖籃」,大會為百馬達陣頒贈彩帶、奬盃。今年包括台積電、大腳丫等社團,不約而同備妥𥰁組成百馬團加油助陣,賽後並有烤豬慶祝。

本社曾登恩、莊永昌、陳篤恭伉儷及胡家樹、洪清坡八位伙同參與盛會。比賽結果全馬顏淑鳯榮獲女甲組第四名、龍金妹第五名;半程胡家樹獲男甲組第六名,其餘順利完賽。

接著422日週末,「瑪家鄉土芒果季暨全國路賽」清晨開跑,起終點設在瑪家鄉三和循理教會。這項活動是為了促進國民旅遊,帶動觀光產業發展,本社熱烈參與。21公里男女公開賽程卓慶鐘榮獲男戊組第一名,黃春第三名。男乙組林允得榮登第二名。

第二天清晨「夕陽谷馬拉松」在南投文玄宫集結開跑。比賽當天適逢雨止風涼,在濃霧中開跑、在涼風中完賽。賽事為每圈3.2公里的繞圈賽。大會集合地點俯瞰猴探井、遠眺天空之橋,景觀絕美。本社曾登恩、陳篤恭伉儷結伴參賽。賴瓊姿半程完賽,其餘三人全馬挑戰成功。

上一期- 990 ; 下一期- 992
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105104103102101100)
葫蘆墩馬拉松
瑪家芒果季路跑卓慶鐘 (左一)、黃春濱榮獲男戊(右一)第一及第三名
2017葫蘆墩馬拉松胡家樹榮獲男甲半程第六名

2017葫蘆墩馬拉松曾登恩及陳篤恭伉儷合照
2017夕陽谷馬拉松起終點拱門合照(陳篤恭、賴瓊姿)

2017夕陽谷馬拉松合照(左起中鋼陳篤恭、賴瓊姿、龍金妹、曾登恩,友會林能章)
陳篤恭在夕陽谷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