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2, 2017

內埔、高雄及紐約好事連連-中鋼慢跑社訊1005期

接近立冬(國曆十一月七日)國內外賽事頻繁,甚至兩日相連。國內包括 11月4、5兩天的定時超馬24/12小時賽、內埔路跑嘉年華都有優異的成績表現;在海外,恭喜前社長陳篤恭,成功挑戰「第47屆紐約馬拉松」,邁向「世界馬拉松大滿貫」之路。

首先,年度超馬大賽「2017高雄24/12小時超級馬拉松賽」本社成績大放異彩,榮獲三項金牌、兩項銀牌。優勝項主要包括:24小時賽程本社謝文榮主任榮獲男子分組第一名、李瑞正挑戰成功;12小時賽新任社長黃英坤男子分組第一名、曾登恩分組第二名,龍金妹女子分組第一名;6小時賽事林正玉分組第二名、陳宏銘、高華聰兩位順利完賽。

這項賽事跨越十一月四、五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館場外圍舉辦繞圈跑:以每圈1.75公里定時計距比賽。
賀社長黃英坤榮獲12小時超馬分組第一名

社長黃英坤榮獲12小時超馬冠軍奬牌

前社長祝賀副社長曾登恩榮獲12小時超馬第二名



賀副社長曾登恩榮獲12小時超馬分組第二名

接著好事連連,有吃擱有ㄌㄧㄚˋ,伴手禮多到用手抱不動。同一天,恭喜林允得在「水某」加持之下得第一,還領了一個大紅包及一大堆伴手禮。沒報名的好友保証後悔。

十一月四日「內埔產業聚落暨屏東酒廠米酒文化節路跑嘉年華」清晨六點在內埔酒廠開跑。賽程以半程21公里為主,另含1164公里總共八千位與會。中鋼團報合計廿七位參與。恭喜林允得榮獲男乙組第一名、其餘包括陳平仲等也有好成績表現。





最後在海外,恭喜本社前社長陳篤恭成功挑戰「紐約馬拉松」,邁向「世界馬拉松大滿貫」之路。十一月五日本社前社長陳篤恭遠征美國,在寒風細雨成功挑戰「第47屆紐約馬拉松」。這是繼柏林、東京、芝加哥之後,他所完成名列「世界六大金牌拉松」的第四場賽事。祝福再接再厲持續挑戰倫敦、波士頓兩場馬拉松,完成「從紐約邁向世界馬拉松大滿貫(World Marathon Majors)」的美夢!(1061116出刊) 全文完

上一期- 1004; 下一期- 1006   -》2017年度總目錄

延伸閱讀
從紐約邁向世界馬拉松大滿貫
陳篤恭己完成的四大金牌馬拉松-東京、柏林、芝加可、紐約

陳篤恭、賴瓊姿在2017紐約馬拉松揮舞雙國旗歡呼

陳篤恭、賴瓊姿在2017紐約馬拉松賽道看牌前

陳篤恭、賴瓊姿在2017紐約馬拉松招牌前

陳篤恭與台灣加油團在2017紐約馬拉松賽道上合照

陳篤恭在2017紐約馬拉松13.1哩標示牌合照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