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11

又是賴聲川!花蓮打造30億太魯閣國際觀光劇場

  11月27日花蓮縣長傅崑萁宣布:將在立霧溪與太平洋交會處新生地上,籌建由劇場大師賴聲川發想、建築師姚仁喜操刀,觀眾席可旋轉的「太魯閣國際觀光劇場」。

  傅縣長表示:預計以3年半到4年時間,以新台幣30億元預算,在太平洋左岸、花蓮縣立霧溪口南岸河川新生地上,籌建占地100公頃的「太魯閣國際觀光劇場」藝術文化園區。當場展示由表演工作坊導演賴聲川及建築師姚仁喜,發想打造的實體模型。

  一般百姓對傅縣長說明的內容、構想等細節聽得迷迷糊糊的,倒是有網友回應說:怎麼又是賴聲川?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