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2, 2013

連戰主席連續搶頭香-連習會2月24日登場


  連戰(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本月24日將率團訪問中國,並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晤;對照2005年4月,連戰以黨主席身分的「連胡會」開啟兩岸關係新局。很多人好奇:為什麼連主席老是搶頭香?

  連戰所率訪問團共30多人,包括政商人士,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蔣孝嚴等人隨行,預計27日返台。全程都在北京停留,而除了25日會見習近平外,連戰也將於26日與將卸任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及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會面。

  這一次「連習會」國民黨當政,還「特別」搶在馬總統安排前副總統蕭萬長4月赴「博鰲論壇」會習近平之前;上一次「連胡會」在2005年,由民進黨當政,原本阿扁總統促成宋胡會,但是連戰「搶先一步」,「連爺爺」奠定這無可動搖歷史定位。連戰次次都能「攔胡」成功。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