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15

2015第35屆倫敦馬拉松精彩落幕報名明年請早

倫敦馬拉松跑過著名的倫敦大橋
   201535屆倫敦馬拉松426日精彩落幕。今年參賽選手共有將近38,000名,創下歷屆之最。至少有75萬人到街頭觀為選手加油助威。其中包括英格蘭前國腳貝克漢姆一家。貝克漢姆12歲的兒子羅密歐成功跑完少兒迷你馬拉松。
  今年的馬拉松也吸引英國名流參加,包括F1車手巴頓。他跑出2:52:30秒的好成績。賽後說:跑馬拉松比賽車痛苦多了。
美麗的英國國寶拉德克里夫
  比賽成績不落人後,男子組肯尼亞選手基普喬格以2:04:42的成績獲得冠軍;女子組埃塞俄比亞選手德米斯以2:23:22秒獲得冠軍。舉世尊崇的英國國寶、女子馬拉松老將、也是世界紀錄保持者拉德克里夫今年仍然下場,以2:36:55漂亮完賽。

  倫敦馬拉松誕生於1981年,受紐約馬拉松啟發而生。它每年4月下旬舉行,寬闊的場地、景色優美包括大笨鐘、倫敦橋歷歷在目,熱情的觀眾、排山倒海般的歡呼聲,再加上快速的路線和幾乎完美無瑕的組織工作,這一切無疑深深吸引著那些馬拉松資深跑手。
  20世紀80年代後期,曾經受到高額奬金的對手挑戰而急中生智,以慈善及化妝隊伍讓比賽更富人性關懷與趣味性,因而挽回了選手與群眾,至今在世界六大馬拉松賽事中屹立不搖。

  今年好友JuJuan Wan抽中前往參賽並與女友相會,期待有機會分享他的第一手資料。目前本賽事由維珍理財公司冠名為Vrgin Money London Marathon。明年(2016)訂於426日開賽,預計下個5月4日開網,別忘了一起上網試試吧,預祝中籤!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
倫敦馬拉松跑過大笨鐘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