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3, 2019

死定馬-2019石碇馬拉松


2019石碇馬-今日我最美何惠姬兩百馬妖嬌打扮
2019房運成五百馬逹陣
愛路迷「石碇馬拉松」被跑友暱稱為「死定馬」,它名列國內三大「硬陡山路馬拉松」之一。賽前一天傍晚抵達會場。打點好地舖、在萊爾富結束晚餐碰到北上好友邀約、再前往司令台參加自辦選手之夜。感謝路迷洪秋吉會長、及陳新忠兄熱心安排,冰啤無限暢飲、南北両路好友相見歡!
2019石碇馬好友相挺。左一阿湯哥己先我們而去
四月廿八日開賽前,包括華梵大學校長、社區責責人、巿政府科長都前來致意祝福,並受邀鳴槍為選手加油打氣,賽事氣氛隆重而温馨,讓我們偣感榮幸!主持人鄒雙喜兄全程擔任司儀生色不少,暖身操及男高音演唱之後,石碇馬拉松」在清晨六點準時起跑。

本賽事賽道有三多,桐花落花多、蜿蜒山路多、上下陡坡多,是一場挑戰情很高的賽事。幸好上天垂憐,陰涼氣温、山風送爽、空氣清新。能活著回到終點是跑友一致的決心。賽道好友數度舉牌鼓勵-堅持!

賽事沿途熟悉的跑友處處見,因為老友力挺,加上不服老、不服輸的硬脾氣所導致。這場包括「麗山長跑」一大堆老馬例如宏鋼、博安等人帶著兩位初馬小妹妹跑。結果祗顧拍照、遊玩營造歡樂而被野放了。最後我與黃瑞祥博士會合,天南地北開講忘了疲憊。跑完驚覺後腳跟燒熱疼痛,後來因為「足底筋膜炎」足足困擾我三個月。
2019石碇馬烤野豬

2019石碇馬「臭味四溢」臭豆腐
2019石碇馬好友相互勉勵-堅持




2019石碇馬-麗山長跑軍容壯大
最受注目包括何惠姬挑戰兩百馬,請到變裝女王擔任設計師,成為「今天我最美」。人在江湖的吳活然兄也是沿途吆喝,敲鑼打鼓激情挑戰百馬成功。另外,恭喜房大500馬,他也是依照自己的節奏快腿完成之後,在司令台享受達陣賀喜的甜滋味。愛路迷洪秋吉會長數度上台,親自頒奬鼓勵百馬勇士繼續加油!
2019石碇馬- 江湖吳浩然百馬達陣 
賽道補給豐盛而妥適,其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臭味四溢」油炸豆腐,跑友大排長龍但多有節制,祗夾一塊吃完回收盤子。還有碳烤野豬肉、豬排;在地蜜郷紅茶、紅豆、綠豆湯。感謝愛路迷黃秋吉會長的用心。

總之,本賽事全程充滿挑戰性,能活著回來感覺真好!延續第七屆了,至今全國跑友熱烈參與挑戰。我們特地從高雄北上參賽,很值得。大會提供住宿券,晚上打地舖還開放天然冷氣,一覺到天明。感恩!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