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0, 2015

104年十月中旬假日馬不蹄- 中鋼跑社訊第955期

賀李復串阿公店為愛啟動馬拉松榮獲全馬分組第二名
從竹山超馬、羅娜葡萄馬,到新竹遠東新、阿公店為愛啟動馬拉松。十月中旬兩個假日本社參賽四場。其中,同一天有三場馬拉松賽事,也有同仁挑戰連日馬,真的是馬不停蹄。
  
十月九日第二屆竹山超級馬拉松因應杜鵑颱風改期當天上六時在竹山國小集結出發。賽道以投49鄉道為主,上攻標高一千三百公尺的八掛茶園,往返四十八公里。恭喜陳吉宏、黃權均、林錦昆、呂文雄、永昌、淑鳯、洪清波及蔡坤坡等挑戰成功。

第二天,「羅娜信義葡萄馬拉松在信義鄉羅娜國小開跑。該村是1934年日人「以夷制夷相互制衡」強令鄒族將台地割讓給宿敵布農族社群,目前是全國最大的原住民部落。以揪團報名吃葡萄」為號召吸報名人潮。現場烤豬分享,讓跑友大快朵頤。
羅娜馬龍金妹榮獲金馬分組第一名

比賽結果龍金妹榮獲全馬分組第一名,其中永昌及淑鳯連日挑戰成功。其餘包括曾恩、吉林、余政、陳榮貴、陳義宗及合計九位順利完跑。

接著,十月十八日同一天北南各一場賽事。北部第七屆「遠東新經拉松」在新埔遠東新世紀紡織廠開跑。超馬媽媽每年受前往鳴槍。本社團報六位包括全馬曾登恩、陳篤恭、余勉政馮吉林及超半程23公里龍金妺、頼瓊姿六位全數挑戰成功。

南部,「為愛啟動馬拉松」在阿公店水庫開跑。全馬賽道以繞跑中寮山為主。恭喜李復串榮獲男子分組第二名。全程還包括張淑玲、陳天助、石傳成、林成,半程為祥霖等順利完賽。中部保護水源、珍愛地球石岡馬拉松在台中巿石岡霸開跑。(104.11.01出刊)

-> 104年度目錄 ;上一期- 954;下一期- 956
104.10.18遠東新經典馬拉松超馬媽媽領軍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