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1, 2015

2015台灣自助超馬12家族名單(0601)

自助超馬社團成員:(12家族名單)

八卦家族(冬瓜家族) 、烱彬家族、皮蛋家族、汪摩家族、鳴鳴家族、
硬鐵泛家族、鐵四腳超馬家族、山貓家族、LBVB家族、小美家族、
愛馬家族、駿馬家族

截至國104年(2015)6月1日合計列名12家族。古定坤兄有鑑於家族逐漸增加,特別列冊供所有社團成員查詢。並且會不定時更新,前題皆以跑者權益為優先考量。大家一起加油 !

辦自助超馬活動真的很辛苦,從路徑探勘、開路試跑到現場交通定位模擬等,工作煩複,費時良多。但自助超馬家族主辦都以跑友權益為優先考量,值得令人敬佩。以下是自我要求

1. 簡章中請在路程補給上註明可自行補給購買的相關位置里程,以利參加活動者有心理準備,若是全程無任何商家可購買,也應註明 "全程無任何商家"。

2. 完跑證明於活動結束後最晚5個工作天內應完成上傳到社團相本中供參與者下載。

3. 完跑相關資料最晚5個工作天內應完成上傳到社團家族共用區,以利統計跑友的自助超馬統計。

4. 上各點若為多日賽,則以最後一日結束後起算。

5 個工作天若無法完成上述項目,會忍痛剔除該家族。

大家一起努力吧!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