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1, 2017

田溪水超馬及中俄跨境雙馬- 中鋼慢跑社訊998期


炎炎夏日田中推出「田溪水超馬」以超讚的選手之夜吸引報名人潮。另外,高緯度賽場的海名賽事「中俄跨境1+1馬拉松」也有本社參賽的足跡。

七月三十日田中「阿草找出路- 田溪水超馬一騎跑」因海棠颱風而改延八月五日,集合及開跑地點也因應變更,由田中三潭國小改到田中高中。

顧名思義,田溪水超馬主打彰化縣「八堡圳巡禮」。最早建於1709年,1719年完工,與台南道將圳和新竹隆恩圳一起列「臺灣三大古老埤圳」。該圳是由施世榜籌款所建,故原名「施厝圳」,又因取濁水溪之水灌八堡農田,所以也叫做「濁水圳」。

本賽事在炎夏仍吸引報名人潮。主因賽前選手之夜提供晚宴、晩會及啤酒暢飲,並招待選手在學校禮堂打地舖。賽程除46公里超馬,跑在八堡圳沿岸,體騐先民智慧。含鐡騎。本社高華聰、陳吉宏、蔡坤坡、曾登恩及莊永昌伉儷,結伴挑戰超馬成功。


另外,八月五日及六日兩天,「中俄跨境連日雙馬」在黑龍江一江之隔的中俄兩城:同江與比羅比占開賽。前者為黑龍江和松花江的交會點,也是大陸最少民族「赫哲族」的發祥地、聚居區。後者是猶太人的自治區、也是俄羅斯猶太自治州的首府。它坐落在黑龍江支流比拉河和比詹河畔而得名。
中俄跨境連日馬首場黑龍江同江馬拉松完賽-賴瓊姿、陳篤恭

中俄跨境連日馬第二場比羅比詹馬拉松終點照-賴𤣻姿、陳琬珍

中俄跨境連日馬第二場比羅比詹馬拉松-賴瓊姿、陳篤恭

中俄跨境連日馬第二場比羅比詹馬拉松-賴瓊姿、陳琬珍


第一場大陸同江馬拉松賽事完跑之後,須再舟車轉換、出入境邊檢進入俄羅斯,體能耐力受到極大的考騐。第二場比羅比詹馬拉松以雙腳跨越西伯利亞鐵路,完跑之後前社長陳篤恭表示:首次嘗試並成功挑戰連日雙全馬,這是生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連曰賽事,因此彌足珍惜。其他包括賴瓊姿、陳小珍兩位,連袂參加五公里及半程21公里賽程,順利完賽。(1060806出刋)
陳篤恭跨越西伯利亞鐵道-中俄跨境連日馬第二場比羅比詹馬拉松
上一期- 997; 下一期- 999
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106 105104103102101100)

延伸閱讀
中俄跨境雙馬第一場-同江馬拉松賽
中俄跨境集馬第二場-比羅比詹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