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7, 2017

關山冠軍米馬拉松及茶頂山團練-999期中鋼慢跑社訊

夏日炎炎,八月十一日開始連續三天,參賽選手在「關山親水公園」展開抗日大作戰。慶賀房運成大哥400馬達陣,也恭喜九連馬的十七位勇士。配合阿美族豐年祭所舉辦的關山連三日馬拉松」都訂在暑假。今年賽會以「冠軍米」冠名並選為伴手禮。

賀!房運成大哥關山連三馬及生涯四百馬挑戰成功
關山獨特的環鎮自行車道辦馬拉松很適合;今年路線不再重復繞圈圈,而是東往197縣道至電光部落、西接南橫公路至台20200公里路標折返,賽道豐富化且優化了。八月十二週末場,本社蔡坤坡、洪清波全馬挑戰成功;八月十三假日場,本社曾登恩、龍金妹、陳篤恭三位全馬挑戰成功,賴瓊姿十二公里順利完賽。

八月十九日中鋼與屏東大華慢跑姊妹會「茶頂山越野團練」聯誼,美濃茶頂山步道試跑後選在龍肚國小集合開辦。兩會社長劉泰華、任于祥,及總幹事黃英坤、顏偉都親自出席。路線從龍肚國小、途經清雲寺、天雲宫直攻茶頂山神茄苳廣場後折返,全程十公里。
8月19日龍肚茶頂山團練


茶頂山團練兩社團在交管、補給方面相互交援。由參與試跑的先頭部隊擔任志工,負責交管、路線指揮與補給。活動結束之後共享早餐。自民國一0二十三日兩社結盟為姊妹會,每年交流聯誼促進情誼。平時進行知識交流,在賽會活動時相互支援,收獲良多。

上一期- 998 ; 下一期- 1000 2017年度總目
延伸閱讀- 
# 百變女皇林惠萍
2017關山連日馬拉松
# 大華及中鋼慢跑龍肚茶頂山越野團練
2017關山馬變裝女神林惠萍


2017關山馬拉松-陳篤恭

2017關山馬曾登恩、龍金妹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