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1, 2017

情人谷超馬及越野團練-中鋼慢跑社訊997期

七月二十三日清晨五時,第二屆「情人谷夢幻湖超馬」在情人谷莊園開跑,全程45公里。本社曾登恩、陳篤恭伉儷,及蔡坤坡、洪清波結伴桃戰成功。

本賽事起跑點「情人谷莊園」位於豐原區。該地點自然生態豐富,包括五色鳥、樹蛙、蝴蝶、螢火蟲等出沒其間。折返點設在新社區自然天成的夢幻湖。湖面平坦如鏡,約4公頃,是中部地區最大的自然湖泊之一。賽道環湖兩圈,沿著環湖步道繞跑,可欣賞山光水色及享受森林浴。在夏日時光,彷若置身世外桃源。

另外,本社團練除了田徑、路跑之外,越來越多年青人喜愛越野跑步,挑戰上下坡起伏奔跑的樂趣,同時增強體力。為配合本社新血加入,在現有澄清湖、小港高中團練之外,研議增列越野活動提升跑馬實力。


越野活動比照小港高中田徑團練辦理:後者維持每月第二個週三舉辦。前者新增隔一週的星期三,集合地點在餐飲學校。初期路線以大坪頂主為:活動當天下午五時暖身,之後結伴跑步經松華路、高松路、大平路上攻高坪二十二路及公七公園後,回返出發點。全程約9.3公里、預計75分鐘完成。歡迎同好進入本社電子佈告欄報名,共襄盛舉。

上一期- 996 ;下一期- 998
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 105104103102101100)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