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5, 2017

賽事從高雄、台南到苗栗-中鋼慢跑社訊第992期

從四月底到五月初,兩週參加四場賽事,賽程包括全馬、超半馬、半馬及10公里路跑。地點從最近的小港、台南到苗栗後龍。

陳平仲金牌及成績
429日週末下午四點,由高雄巿長照協會主辦、本公司參與協辦的「大坪頂海味路跑」在大坪頂運動公園開跑。本社夾主場優勢,比賽結果成績斐然。10公里競賽男甲組傅潤德、黃陸遜、陳先取括曩第一、三、四名;男乙組陳平仲、陳保源榮獲第一、三名;女甲張翠華榮登第一。其中一門雙傑:陳平仲、張翠華是夫妻檔。頒奬後辦桌餐敘,席開兩百多桌真是熱鬧。

隔天「春郵南科」健康公益馬拉松清晨開跑,在台南科學園區南側停車場集結。本社馮吉林、余勉政、陳吉宏及曾登恩、莊永昌、陳篤恭伉儷參賽。結果嚴淑鳯榮獲全馬女甲第三名,其餘順利完賽。

同一天,「後龍公益馬拉松」在新港國中小開跑。賽會為體現出「好客後龍.豐富生活」之概念。本社胡家樹回苗栗老家就近參賽,獲超半馬男甲組第三名。接著週末56日「苗栗南湖馬拉松」慶賀南湖國小創辦百週年而舉辦。胡家樹再下一城,榮獲半程男甲組第一名。


第二天57日「阿勃勒嘻遊彩繪村-旺來秘境馬拉松」,起終點在虎頭埤風景區露營場地。賽事為介紹新化虎頭埤水庫美景、探索關廟旺來(鳯梨)故鄉。本社由黃英坤總幹事領軍,十多位選手參賽。比賽結果許慶輝榮獲全馬男甲第九名;在中鋼跑友陪伴下陳篤恭三百馬挑戰成功,由主辦單位邀百馬協會黃政德會長頒贈奬座。(106.5.16出刊)

上一期- 991 ;下一期- 993
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105104103102101100)
延伸閱讀
# 三百馬達陣感言-2017阿勃勒馬拉松
2017大坪頂海味馬拉松熱烈開跑
張翠華榮登女甲組第一名
大坪頂海味路跑男乙第一名陳平仲(左一)第三名陳保源(左三)

大坪頂海味路跑仲伉儷榮獲男乙及女甲第一名



大坪頂海味路跑男甲傅潤德、黃陸遜、陳先取榮獲男甲第一、三、四名

後龍盃公益路跑男甲第三名胡家樹
胡家樹奬盃及成績証明-2017南湖國小百年慶半馬男甲組第一名

胡家樹受奬-2017南湖國小百年慶半馬男甲組第一名

陳篤恭三百馬受奬-由陳連長及黃政德會長頒贈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