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6, 2021

2020台灣金曲回顧

最近梅雨季,「聽雨的聲音~一滴滴清晰~」,楊丞琳的《雨愛》至今十年仍令人琅琅上口、KTV必點,我還不會唱,它是國語歌。

對我來說,台語歌比較容易猜山那邊要握拳用力、那邊要嘴角揚起,唱完心曠神怡 !但是唱國語歌,很多地方聲音高低難以掌握,也抓不到揚抑頓挫,唱完有一點心虛。


KKBOX官網公布2020風雲榜年度百大單曲,統計出網友至今仍熱議的歌。就算忘記了歌名,只要前奏一下、關鍵字一出,連整首都能夠完整唱出來呢!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21957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