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0, 2022

太魯閣馬拉松2022

 








全台最美峽谷賽道太魯閣馬拉松。萬人以上動線安排、天氣配合、賽道景觀、跑友互動,另人嘆為觀止。


首先動線安排。以新城火車站廣場為中心,火車、轎車、遊車大會師,統籌安排接駁,有條不紊。


其次天氣陰涼,偶有微雨涼泌心肺。加上立霧溪蜿蜒峽谷,雄偉壯觀。布洛灣、白沙、天祥、沙卡擋隧道,山水景觀幽美雄壯。


好友相逢賽道中令人感動。照和兄、貓嫂很低調,一碰頭才亮出百馬布條,一起慶百馬拍照。


總之,跑馬迎接晨曦,穿越太魯閣拱門銜接台8線。欣賞壯麗峽谷地形,細雨中以06:22:30奮力完賽。開心又精彩!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