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4, 2023

選手之夜-520婚禮馬拉松





倡議以跑會友,結果先來個以酒會友,訂名為選手之夜、然後再來一個慶生會。席間高梁、威士忌、冰啤匯集,分切蛋糕順便慶生。

感謝跑界孟嘗民生慢跑黃寬和會長舉辦「520(我愛你)婚禮馬拉松」祝福迎娶媳婦前夕,好友們相約匯集慶賀。

比賽前夕林增田兄登高一呼,南北東三方跑友𣿬集,歡慶選手之夜。來自嘉義、高雄好友文彬、煌哥、武勝及保吉哥,以及花東富里、関山好友在台北齊聚一堂。

切蛋糕、歡唱生日快樂歌。現場徵詢:那一位是五月壽星?問了半天,萬定哥昨天生日,大家又一斉起哄:祝福生日快樂。

總之同歡共慶,好友在一起就是快樂,無需尋找理由。明天大佳河濱46 K「520婚禮馬拉松」後,接續海霸王慶功餐敍,不醉不歸!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