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8, 2017

2017第三屆新社賞櫻全國馬拉松

節氣接近驚蟄,春雷初響,大地萬物開始萌芽生長。二月廿六日「新社賞櫻全國馬拉松」在台中巿新社高中鳴槍出發。開跑時寒風苦雨驟降,幸好不久雨停風歇,得以享受賞櫻步道美景。

一開跑就遇上坡,在細雨中苦撐,直到小戚哥及其他百馬團前來會合,不禁精神一振。沿途旌旗飛揚、吆喝聲不斷,炒熱了賽道的氣氛。


賽道先從新社高中出發,經過村莊及山坡之後進入櫻花道繞跑兩次。新社櫻花馬赤足跑在濕濕涼涼的櫻花道,那種感覺很不錯!感謝豐原區體育會田徑委員會主催優質賽事。恭喜許慶輝榮獲分組第二,一同歡慶戚務洋三百馬、及其他多組百馬團沿途吆喝,𥰁旗飄揚,也妝點出百馬及賽會的歡樂,與賽道兩旁的櫻花相揮映。
赤足跑在濕濕冷冷的櫻花道,感覺特別好


新社賞櫻全國馬拉松終點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