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0, 2017

春分將至賽會遍地開花-989期慢跑社

許慶輝山城馬男甲全馬第一名


















春分將至,路跑及馬拉松全台遍地開花。團報之外, 社員各取所需,兩週假日海內外共計九場好不熱鬧。首先311日週末名列「超馬大四喜」之南:「第七屆南橫超級馬拉松」從台東關山到摩天一路上坡,沿途欣賞南橫霧鹿峽谷之美。本社謝文榮、林錦昆、楊益全、李瑞正四位,成功挑戰最艱難的120公里賽;黃英坤、馮吉林、余勉政、陳先取四位100公里賽完跑;莊德豐、吳宏基等二位完成60公里賽。


第二天312日清晨「寶來山城馬拉松」在寶來國中開跑。配合振興寶來六亀、不老温泉觀光業,本社共襄盛舉。全馬賽程許慶輝榮獲男甲第一名、陳天助男乙第七名。其餘包括黃瑞陽、陳篤恭、洪清波全馬挑戰成功。

同一天「V—Girl女子路跑賽」高雄站在夢時代時代大道起跑,眷屬陳琬珍榮獲女子挑組10K第二名如附圖;另外,曾登恩伉儷連袂完成「埔里山城派對馬拉松」;曾棟樑也跨海挑戰離島「海上明珠小琉球環島路跑」全馬完賽;而胡家樹獨闖桃園「蘆竹濱海馬拉松」榮獲半馬男甲組第五名。

319日第八屆「鳯山跑三校越野馬拉松」陸軍官校開跑,穿越陸軍步兵學校、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成為全國特色賽事。本社共計六十多位員眷報名參賽。全馬龍金妹榮獲女甲第二名、林允得男甲第三名;半馬21公里組陳平仲男乙第六、黃春濱男丁第八名。
2017盧竹馬拉松胡嘉樹優勝領奬照


同一天黃總幹事領軍遠征日本九州「佐賀櫻花馬拉松」。包括許慶輝、莊永昌伉儷等享受一場櫻花賽道之旅,也見識到全程交管的嚴謹賽事。另外,第六屆「北大超級馬拉松賽」在三峽台北大學舉辦計時賽。本社陳篤恭、賴瓊姿結伴成功挑戰8小時超馬賽程。
上一期-988;下一期-990
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 105104103102101100)
2017北大超馬終點照-陳篤恭及賴瓊姿
佐賀櫻花馬拉松許慶輝終點照
佐賀櫻花馬拉松許慶輝起跑前暖身
佐賀櫻花馬拉松少女啦啦隊
佐賀櫻花馬拉松團
佐賀櫻花馬拉松黃英坤終點照照

佐賀櫻花馬拉松團員合照
2017.03.19 鳯山跑三校龍金妹領奬

2017.03.19 鳯山跑三校林允得領奬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