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6, 2017

春雷初響兩週參與四項賽事-中鋼慢跑社訊988期

節氣接近驚蟄,春雷初響,大地萬物開始萌芽生長。2/263/5兩天合計參與四項賽事。首先二月廿六日「第三屆新社賞櫻全國馬拉松」在台中巿新社高中鳴槍出發。開跑時寒風苦雨驟降,幸好不久雨停風歇,得以享受賞櫻步道美景。比賽結果全馬許慶輝榮獲男甲組第二名,陳篤恭及龍金妹分獲男、女高鹷組第六名。其餘包括李玉順、曾登恩伉儷、余勉政、陳吉宏、賴瓊姿及陳琬珍等順利完賽。

另外,歡慶戚務洋三百馬、及其他多組百馬團沿途吆喝,𥰁旗飄揚,也妝點出百馬及賽會的歡樂,與賽道兩旁的櫻花相揮映。

同一天,第一屆「高雄十鼓橋糖秘境國際馬拉松」在本巿橋頭糖廠集結開跑。賽道繞經阿公店水庫及北高雄各區。本社顏淑鳯榮獲全馬女甲第二名,林允得全馬男甲第六名。其餘包括王桂明、黃英坤、李天賜、石傳成、林國隆、林堪沛及陳豐明等也跑出好成績。

三月四日適逢週末,恭賀中宇慢跑正式成軍亮相。中鋼、中宇跑團相招到澄清湖聯誼。不衹是亮著布條晒太陽,今天還有19位中宇慢跑同仁前來練跑,渡過快樂的週末清晨。可惜,喜歡跑馬的陳總沒來。
中鋼及中宇慢跑社在澄清湖聯誼

接著,三月五日適逢節氣驚蟄,配合17週年院慶舉辦「關山慈濟醫院馬拉松」。賽事在該院廣場開跑,天氣凉爽。賽道繞跑關山環鎮自行車道三圈。南北飽覽花東縰谷,東西遠眺都蘭及埤南山脈。本社龍金妹榮獲全馬女甲組第一名、李玉順全馬男乙組第三名。其餘包括邱淑容、賴瓊姿、周家虹、陳琬珍、曾登恩及陳篤恭等順利完賽。當天適逢尤家和兄生日馬,好友在日月亭補給站合唱生日快樂歌慶生。
李玉順(左一)榮獲2017關山醫院全馬男分組第一名

同一天「第11屆古都馬拉松」在巿政府前廣場集合出發。當天南台灣天氣酷熱,形同一場烤肉馬。一位女大生熱中暑休克僥倖救回。賽道由大南門、億載金城經安平港順著四草大道到鹿耳門天后宫後折返。本社黃總幹事領軍,林允得榮獲全馬男子第六名。其餘成員丁德樹、林國隆、莊永昌賢伉儷等23位選手參賽。主將許慶輝睡過頭了來不及下場,可惜!

2017第三屆新社賞櫻全國馬拉松
# 陪跑記- 17週年關山醫院馬拉松
# 第11屆古都馬拉松-女大生休克救回
上一期-987 ; 下一期-989 ; 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 105104103102101100)
2017.02.26新社賞櫻馬拉松(篤恭+賴瓊姿)終點照
2017第11屆古都馬拉松黃英坤終點照

17屆關山醫院週年慶中鋼隊起跑點合照
17屆關山醫院週年慶中鋼隊合照


2017新社馬戚務洋三百馬隊伍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