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2, 2017

炎夏夜跑團訓兩相宜- 中鋼慢跑社訊995期

鳯慢楊明道與大腳丫楊基旺兩老PK相持不下。比賽跳海還是跑馬?各說各話人無人栽

胡嘉樹(中)榮獲610公館螢光路跑賽半程男A組第四名

端午節一過日間氣温轉熱,氣候進入梅雨季;因此白天賽事減少,轉為夜間比賽、或跑團聯誼團訓。例如610公館瑩光路跑、618大鵬灣聯誼團訓。

六月十日苗栗「公館瑩光路跑賽」下午六時十分在「苗栗特色館」集結開跑。公館又名「黃金小鎮」,本賽事跑在苗栗119縣道「陶色公路」上,傍晚吹著微微的徐風,迷人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本社胡嘉樹參與半程21公里的賽事,比賽結果榮獲半程男A組第四名。

接著,六月十八日原訂偕同屏東大華慢跑社前往美濃試跑,探勘兩社聯合團訓路線,因山區驟雨而取消。同一天清晨五點半,「南台灣社團聯誼團訓」由大腳丫長跑族台南分部主辦。

事先相約「風雨無阻」,五點半在「大鵬灣帆船中心」集合,六點準時鳴笛開跑。遠自台中及高屏長青、友緣、鳯慢、阿公店、萬丹等近二十個跑團、七百位跑友參與。拜老天爺之賜,雖然八八快速道風雨交加,但濱海地區陰涼無雨,是練跑的好天氣,大家都跑得很開心。

本社由東港在地老將許慶輝召集,包括陳耀圓、陳篤恭、賴瓊姿前往共襄盛舉。主要路線繞著「環大鵬灣公路」而跑,途經「景觀大橋」視線遼闊、景觀優美。適逢鳯慢楊明道及大腳丫楊基旺兩老PK相持不下,相約另擇期再戰全馬大車拼,看誰跑得也。

本賽道每一圈12公里、繞跑兩圈合計24公里。結束後共享早餐、相互交流,圓滿完成聯誼團訓活動。

上一期- 994 ;下一期- 996
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 105104103102101100)

延伸閱讀
# 618大鵬灣團練聯誼
左一許慶輝、左三陳篤恭在大鵬灣景觀橋上

右起許慶輝、賴瓊姿、楊明道、楊振旺在環大鵬灣賽道通

陳篤恭、賴瓊姿在大鵬灣景觀橋前


右一陳輝園;右三、四許慶輝、陳篤恭與大腳丫及鳯慢諸跑友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