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9, 2017

每一個快樂的星期三- 相約柴山登山

每單週星期三,我們退休人員訂為登山日,集合地點在壽山自然公園入口處。大約七點半起行,晚到的自行往良友亭上方三角點會合。
另外,和家姊定時餐敍𠏋而也會訂在星期三中午。今天(106.06.17)正兩件事連在一起,因此從早上出門,中午匆匆回寮再去午餐,日子特別好過。

另外,三年前的星期三也是在登山,GOOGLE PHOTO 幫我留下珍貴照片,值得珍惜。

總之,退休之後,一天有一項戶外活動就很充實了。如果再加上餐敍,那就堆疊成一個快樂的日子!


一個快樂的星期三(104.6.17)
-》2015/6/17(日期三)

一個快樂的星期三(2014/6/18)

-》2014/6/18星期三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