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5, 2017

2017那霸馬拉松歡迎團體報名

沖繩與台灣運動交流超過十年了。早期以「那霸馬拉松」為中心每年吸引上千人前往挑戰。2014年第30屆那霸馬拉松,為慶賀雙方交流十年蔚為高潮,台灣團組隊前往參賽意願大幅增加,人數超過一千人。

近手來,以「高雄國際馬拉松」為雙向交流的窗口,一舉將運動賽事提升至「沖繩與南台灣文化交流」的層面。

今年(2017)123日開辦的「第33屆那霸馬拉松」網路報名開始了。自本日(六月五日)至月底(六月廿三日)。個人網路報名請直接上官網填報。

由於該官網只接受英文或日文;為服務『團體參賽團』或是『無法自行上網』報名的跑者,「沖繩台灣交流振興會」駐台代表陳傳男先生可提供協助。報名受理期間為:6月24日(六)~ 8月31日(四)止。特別是團體5位以上報名,請先電話聯絡,將馬拉松報名表E-mai交陳傳男先生或劉小姐收。細節點閱http://www.tgchen.net/2017/06/332017.html

延伸閱讀
# 2008沖繩-南台灣交流回顧
2015沖繩-南台灣交流會
2016沖繩-南台灣交流會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